校纪委书记白雪到学院走访调研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3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白雪带领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实地调研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院长李凤林和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分别对学院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进度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刘艳霞对教学材料再核查、教师人人说课、试卷和论文材料的核查与归档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系室主任分别向白雪书记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度、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后续的工作安排。

白雪书记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工作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白雪书记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提高学院办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生实际情况进行精心策划,做到求实效、见实效,要广宣传、通协作,形成联动机制,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