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整洁舒适环境,迎接本科审核评估

 春季学期伊始,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迎接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结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关于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精神,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成立了综合环境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我为评估添光彩 我为评估做贡献”的软、硬环境治理行动。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净化美化办公场所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身体力行,经过近半个月的不懈努力,学院办公区域及楼宇内可利用的空间进行合理规划、充分利用,使第一教学楼内教师的办公生活环境温馨和谐、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为审核评估和服务广大师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