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节日,提高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院于3月8日下午在食品工程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展现女性教职工的风采与力量,同时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

首先,由吕闻明主席发表致辞,对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们在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组织了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包括女职工才艺展示、乒乓球接力赛、跳绳比赛、象棋、五子棋、跳棋比赛等,让女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性教职工的成长与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