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业获批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项目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吉教高〔2023〕26号),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评全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项目。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学校全面落实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加快新工科发展建设,持续深化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造就一大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卓越工程人才的重要举措。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注重产业需求导向,注重新农科、新工科交叉融合,全面深化了高等工程教育改革,探索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项目”为引领,进一步完善“政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体系,持续深化新工科教育改革,支持和保障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专业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