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慰问座谈会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冲刺阶段之际,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召开“扬帆起航,一‘研’为定”考研慰问座谈会,为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送上寒冬中的慰问与祝。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相关教师及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闻明鼓励全体学子,考研路上虽充满艰辛,但只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就会收获一段受益终身的经历和一次心灵的磨炼与成长。希望同学们保持从容心态,注意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座谈会上,学院老师详细了解学生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给予建议和解决方案,并将满载着祝福的“考研加油包”亲手送到学生手中。“加油包”外包装印着金色“逢考必过”的祝福语,不仅有考研涂卡套装、考试注意事项明信片,还有学院院长李凤林向考生亲手书写的殷切寄语。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坚持到底,争取考得优异成绩,不负众望。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