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营养与健康食品科研团队受邀参加 第三届东北亚食品产业科技国际论坛

为加强我省国际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增强我国“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及日韩等东北亚地区的食品产业科技交流与合作。11月28日,“第三届东北亚食品产业科技国际论坛”在长春召开,大会由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食品学会、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科研院所联合主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

本次论坛聚焦基础学科领域,汇集全球创新思想和智慧力量,围绕世界前沿科学研究、高水平科技研发平台建设、高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共商促进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的新机制、新思路、新举措,进而提升我国乃至东北亚地区食品产业科技的国际影响力。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营养与健康食品科研团队围绕谷物精深加工、长白山林下资源产品开发、健康食品研发等研究相关热点、难点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充分展示了我院在营养与健康食品方向科研和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本次参会对学院教师了解食品领域最新的学术动态、拓展学术视野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将立足于吉林省特色食品资源,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开发出具有吉林地方特色的营养健康食品,更多地培养营养健康食品领域的专业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