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内实训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23年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立项校内实训项目8个,各项目主持人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专业核心能力要求,依托实验室、实训中心和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对学生开展专项训练,培训技能,培养能力。经过近一年的时间的实训,各个项目均完成既定指标,进入结项阶段。

学院聘请院内外专家组成专家组,于10月25日和12月1日分两个批次进行了项目考核验收。教务处副处长庄云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抽查组对验收项目进行了现场抽查。经专家组评审,所有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专家评审组组和教务抽查组一致认为学院对项目管理到位,所有项目主持人都能认真开展实训,所有实训过程组织有序,过程材料齐全,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和专业素养方面的培养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