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就业促进周就业指导讲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增加我院在校生就业机会,拓宽就业,5月18日下午18时,食品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了2022年就业促进周优秀企业家、优秀校友企业家、优秀校友企业高管精准就业指导讲座汇暨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本此活动邀请了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蒋丹丹进行就业创业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负责人蒋丹丹首先从多个角度向我们介绍了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对于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多元,国际化以及具有责任感的多个角度介绍了肇东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优势之处。接着详细介绍介绍了旗下液态奶品种的发展情况已经成就。最后,对于同学们提出了两个问题,介绍了在求职过程中首先要从自身出发来发现自己的特点以及长处,接下来要关注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所看重的要素,强调了机遇与努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要敢于吃苦拼搏,勇于挑战自我。同时也代表企业欢迎同学们加入。会议最后由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书记进行总结,他代表学院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求职经验,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就业机会,端正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会议中招聘负责人蒋丹丹强调再就业中首先要了解自己,要了解对岗位的要求以及各类岗位的要求在进行求职选择,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力。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掌握了求职技巧,解决未来求职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增添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本次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undefined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