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站“学习筑梦之趣味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为畅想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加强对大学生心理问题的重视,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食品工程学院心理健康站3月25日晚于D楼106举办了学习筑梦之趣味心理漫画征集活动,参加的人员为17,18级同学,共85人。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期初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收到来自,不同年级,不同风格与不同形式的作品。在征集活动中,有鲜艳的彩色漫画,笔触细腻的黑白画,有故事性的多格漫画,也有图文结合的单幅漫画。每一副画代表着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理解与宣传,都彰显了其个性与食品学院的特色。征集活动后期,经过心理部部长级干事的评选及讨论,将作品进行一一筛选,评出相应奖项。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绘画兴趣,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心理健康方面知识的了解,对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很好的调节和引导作用。同时,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对营造积极的校园氛围具有推动作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