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你我责任”学风建设主题教育—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读书征文”活动

读书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为了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文化内涵建设,食品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4日在线上举办“食品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院学生,旨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提高学生们的写作水平,让学生在疫情期间喜爱读书,改善学生气质,提高学生修养,让学生自觉地驶进浩瀚的书海,无拘无束地享受阅读的乐趣。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其中彭子源同学写到:“读书使我丰富了知识,净化了灵魂。书是知识的海洋,它在潜移默化之中开拓了我的眼界,提高了我的才干,读书使我受益匪浅”。马建楠同学写到:“在有书读的日子里,我们生活的很充实。读过很多书之后,我们会发现眼神中充满定力。我们不会在无所适从的面对变换无穷的世界,我们会从容的度过每一个精彩的时刻!张思磊同学写到:“读书的最终目的当然是为了提高对人们的认识,培养自信心,构成实践本事。我们应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生活的快乐,养成阅读习惯将受用终生。”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使学生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开拓广阔视野。在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的同时,使食品工程学院学子在读书中完善自身学术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和优秀的学风建设。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