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食品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班同学开展各项关于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同学开展诚信教育考试大会,首先介绍此次班会主题,由各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认真解释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对于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缓考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我校中发生的关于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诚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并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并且讲解了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互相交流讨论考前复习方法,要求同学们诚信做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面对真实的成绩。

由班长总结上周学习情况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问题,希望根据学校要求并结合学校和老师的考试安排,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杜绝作弊。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学业的不负责,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无视,也是对自己未来的不负责。由各班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讨论了对“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主题的认识,鼓励同学们高效利用时间,在会议祝大家期末取得一个好成绩。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