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9月27日,食品工程学院利用QQ群在线上举办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团委书记谢天、思想政治辅导员王丽娜以及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教育大会。

会议开始时,吕闻明宣读了吉农院院发〔2021〕95号、102号、108号文件,强调学校纪律的严肃性,要求每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大学生违纪管理处分规定,指出违反校规校纪将会给自己在学习、生活、家庭、学校带来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纪律意识,不要违反触碰纪律高压线。同时,就近期我院学生发生的违规较突出的几个问题作了通报,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人身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极端、交通、食品卫生等等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学生自我严格要求,养成自觉遵守纪律的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会后全体同学签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学生文明安全自律承诺书》。

通过举办此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强了学生道德修养和纪律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违规违纪行为,为严肃校风校纪和强化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