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思想建设主题教育-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2021年6月4日,我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酿造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各发展对象介绍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两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分别由两支部书记杨海燕、谢天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的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毕家昕等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我们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把握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员队伍。临近尾声,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起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有序而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两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两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为学院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于律已,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