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你我责任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大会


为建设一支作风扎实、心系同学的工作骨干队伍,增强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做好学生干部先锋示范工程,食品工程学院于51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学生会主席王梦娇宣读《食品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中指出学院团委将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端正工作作风、严守做工作纪律、维护工作干部形象这五个方面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并制定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气氛、摒弃庸俗习气六条相关规定。最后强调学院团委要定期做好学生干部监督考核工作。

大会第二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进行发言。他强调我院学生干部应认清自己的定位,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注意言行举止,提高个人素养。能够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打造一支卓越的学生干部骨干队伍,在工作中勇于改革创新,做到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并指出我院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做到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从学习、工作、进步和成长四个方面,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

成为学生会的、团委的一员,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希望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日后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进步成长!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