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你我责任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学院老师深入晚自习加强学风建设教育

转眼间,2020级的同学们已经加食品院大家庭快一年了。为了解同学们的晚自习状态,加强学院学习风气的促进。2021年5月5日19:00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辅导员谢天,王萌、张月、冯慧老师共同到2020级自习室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各位老师分别对各专业同学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学习情况与同学进行亲密交谈。吕书记举出种种实例要求学生言行举止校规校纪文明用语例,例如要加强自身文化素养,同时激励大家不要看轻自己,强调要有职业规划,积极向上树立就业指导方式和目标考研就业综合素质。希望同学在大学生活里应该规划平时言行举止更加严格规范,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远大抱负对社会有作用的的青年。吕书记就如何合理安排晚自习学习内容进行了指导,并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大学生生活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同时应该保持好宿舍及教室卫生。

本次检查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引导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充电,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通过吕书记的讲话加深学生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让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晚自习的学习情况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和掌握,便于学院今后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服务、管理和教育。愿食品工程学院莘莘学子都能有一个远大的未来,愿食品工程学院能百尺竿头更近一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