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跳动梦想——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节跳绳比赛活动

“绳”采飞扬,跳动梦想——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节跳绳比赛活动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由共青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体育节——跳绳比赛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一点在田径运动场举行。

来自九站校区7个学院100余名参赛选手及300余名观众参加了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海燕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8”字形接力跳、双人跳和“50米往返”接力跳三项赛程。“8”字形接力跳即每个学院选派一支由十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每支队伍在限时三分钟内以“8”字形连续跳绳的数量为依据计数。双人跳即每个学院选派两名学生在一分钟内跳绳的数量计数。接力跳即每个学院选派一支由四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第一个运动员挥绳跑步起跳,至50米终点原路返回。将绳交至下一名运动员,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名运动员返回起点。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农学院获得三等奖。学校体育部部长李展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祝愿我校的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运动对于学生的身心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此次跳绳比赛展示了学生风采、增强了学生体魄。参赛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