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参加吉林市科技局高校、科研单位产业扶贫技术团队的通知

按照市扶贫办打赢三年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市科技局拟组织驻吉高校、科研单位成立产业扶贫技术团队,根据科技局要求我校可以申报参加的技术专家人数为15-20人,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

本次可申报专家的分院为: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二、申报人员要求。

申报扶贫技术团队人员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科技服务经验和能力的技术人员,学校将对各学院的申报人员进行筛选后推荐申报。

三、经推荐申报被列为“吉林市科技局高校、科研单位产业扶贫技术团队”的人员,在参加科技服务活动时可到科技处科教兴农办公室填写《教师科教兴农下乡审批单》,学校将按《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核算科研工作量。

四、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于124日下班前将申报名单电子版上报到科技处。

     吉林市科技局产业扶贫技术团队专家名单

序号

所属学院

专家姓名

职称

技术领域

1

2

3

4

5

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