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副书记金华到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119日,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副书记金华莅临食品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院务会成员参与座谈调研。    

调研在食品工程研究中心会议室进行,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就食品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华洪军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年轻干部培养,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的各位教师代表也就各自的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需要改善的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了解到食品工程学院近几年的总体情况后,毛书记对学院在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华副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学院党员干部在学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院的组织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各位领导一同参观了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学校组织部唐志武部长,校党政办公室郑东飞老师陪同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