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白雪到学院走访调研


11月5日,校纪委书记白雪来到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副院长刘艳霞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院长李凤林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对白书记莅临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在教学管理、科技研发、师资队伍建设、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功能发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年轻干部培养、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善措施进行了汇报。在座教师代表针对各自工作领域也向白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了解食品工程学院近几年总体情况后,白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项目申报、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及作用发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目前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局面感到由衷地高兴。与在座教师代表交流的过程中,白书记强调二级学院是学校的办学主体,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尤其是在食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功能发挥方面,能够积极主动走出去,将应用技术和研究成果对接到基层一线。

最后,白书记指出学校纪委协助校党委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层党总支要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抓实,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校纪委的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金山陪同调研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