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吉林庆大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7月5日,食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静雪、副教授姜大伟等一行四人到吉林庆大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参观了吉林庆大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车间,观摩了企业生产运营的基本模式,对该企业在药食加工领域的实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建立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模式是当下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最佳选择,双方申明将继续在科研、学生实习、就业等层面开创新局面,为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新的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参与人员还有我校优秀毕业生、吉林省名营企业家刘威先生。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