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延吉市大阳参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7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李天骄、李鲤两位老师赴延吉市大阳参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两位老师在公司汪总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延吉市大阳参业有限公司的林下参和灵芝种植种植基地,企业副总陈朋介绍了种植基地的规模,林下参及灵芝的种植和产出情况,及企业的发展规划。两位老师也将学院所具有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水平介绍给企业领导,校企双方就产、学、研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食品工程学院与延吉市大阳参业有限公司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一致同意全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在延吉市大阳参业有限公司设立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并举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制,培养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提供了新的途径。

IMG_20210708_102905   QQ图片20210708213827

IMG_20210708_104238     IMG_20210708_104912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