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4月17日至1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在吉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院的战明月、李浩、张敏、赵梓如四名同学在指导教师杨萍、裴颖、李鲤、张敬哲的带领下前往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18日,该赛事落下帷幕,我院四名学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崭露头角,战明月荣获个人一等奖,李浩荣获个人二等奖,张敏和赵梓如荣获个人三等奖,杨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在食品分析及仪器操作方面扎实的基本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同时展现了我院作为应用型本科转型院校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效果。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将“严、细”融入备赛全程,将“精、准”贯穿到竞赛始终,全面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此次大赛,我院教师赛前辛勤指导,学生认真备赛,赛中奋勇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展示出食品工程学院教学的综合实力。食品工程学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职业技能竞赛宗旨,进一步提升实践操作技能和实践教学能力,引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

  IMG_25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