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全民营养宣传周活动部署工作会

学院召开2021年全民营养宣传周活动部署工作会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政策号召,进一步推进营养健康科普宣教活动常态化,以献礼建党百年、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倡导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预防疾病为导向。4月19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民营养宣传周工作部署会,院长李凤林、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副书记吕闻明、烹饪与营养教育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凤林院长传达了2021年吉林省营养学会吉林分会、吉林市营养与健康学会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并重点就吉林市全民营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营养知识进社区、营养知识进校园以及开展系列营养知识讲座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强调,学院要参照国家层面及省市活动安排,围绕本次全民营养周传播主题,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动员具有营养师资质的教职工和学生发挥主力军作用,广泛传播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核心思想,踊跃参与科普文章、视频、海报等内容产出,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全民营养周主题相关内容,提升全民营养周社会影响力和全民参与度。

据悉,2021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拟于5月15日或16日在吉林市举行,举办形式根据吉林市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拟邀请吉林市国民营养计划实施领导小组与市营养分会、市科协共同组织,全市的三所高校、七所临床医院、市疾控中心及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协助,及行业企业和公众、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出席,计划在世纪广场组织启仪式。今年的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全民营养周口号为:“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届时由各理事单位根据今年的宣传主题内容将开展相应的宣传、义诊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2173820.jpg 图片2.png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