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扶贫办领导到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与高校产业技术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拓展扶贫工作与食品行业发展融合的新方向、新思路与新路径。1021日,吉林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五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丽一行到我校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检查并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张立峰教授、校长谢景武教授、副校长王怀忠、党政办主任唐志武、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教授等陪同调研。

张丽一行参观了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的生产线及科研实验室,查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对接精准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从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发展情况、科研成果、产学研合作、精准扶贫、服务吉林省酿造食品产业等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张丽对酿造中心建设及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近年来,酿造中心通过关键技术的基础、小试与中试研究,为吉林省食品相关企业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持,目前酿造中心已具有较完善的工程化综合配套设施条件,拥有高水平的科技研发团队,较强的科技成果转移、辐射和扩散能力,对行业及领域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张丽希望酿造中心要抓住脱贫攻坚、振兴乡村新机遇,充分利用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酿造食品产业与谷物精深加工,延长农产品的产业链与附加值,以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