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恭喜我院张雷、高倩倩两位老师在吉林省首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教师首次以独立科研工作者身份在省级科技创新赛事中取得奖项。在本次赛事中,两位老师取得的好成绩彰显了我校食品科研创新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反应了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在学科发展与科技创新方面迈进了新的台阶。

本次赛事是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森林休憩保育研究会、吉林省科技创新创业研究会、吉林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吉林省林学会、吉林省园艺学会协办,20余家大型企业协助下完成的。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激发了我省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热情,以竞赛活动为载体,搭建技术交流、资源对接和成果展示平台,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战和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为我省农业产业调整和优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