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王奇志

王奇志,男,1972年8月出生,蒙古族,中共党员。1994年毕业于吉林农垦特产高等专科学校。现任长春新区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


自任职以来,在省市组织部门的指导下,在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带领部门同志,开拓创新,人才工作一直走在省市前列,多次在省市相关会议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上介绍经验。

工作中,着眼于解决问题入手,先后牵头制定了“长白慧谷”英才计划、“关于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若干政策”、“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制度”,等政策制度,推动了“公安部支持长春新区建设发展有关出入境政策措施”落地并实施,联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等六家单位共建东北亚人才研究基地,联合吉林大学等5所高校成立了“校友会协作联盟”,在人才引进、培养等体制机制方面做了有益探索和尝试。开发区也先后获批成为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侨商产业集聚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侨梦苑、省市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