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赴蛟河第二高级中学举办优秀生源基地校签约授牌仪式

    12月8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副书记吕闻明、姜大伟等一行三人深入到蛟河市,与蛟河市第二高级中学校举办优秀生源基地校签约授牌仪式。

    蛟河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吴雪松代表全校师生对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介绍了基本学校情况,表示愿意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院积极输送优秀毕业生。党总支书记华洪军表示,通过优秀生源基地校的建立,让高中学生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教育资源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将来的职场就业前景,为学生打开视野、顺利步入高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和蛟河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刚代表各自学校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吉林地区高中积极深化交流,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