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森林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大森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份(前身为吉林省红旗冷饮总厂)位于吉林市丰满经济开发区,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是吉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经营范围包括冷冻饮品生产、农副产品加工以及进出口业务等,主营产品“红祺”和“大森林”牌雪糕、冰淇淋及冰制品60余种,主要销往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的部分地区并辐射华北部分省区,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红祺”品牌在东北市场一直享有较高声誉,曾荣获吉林省名牌、吉林省畅销品牌、全国冷冻饮品行业优秀品牌等称号。公司已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2000-2006/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

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研发员

5

食品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面向人群:应往届均可

岗位类型:冷冻饮品研发方向


三、【薪资福利】

1、依法享有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实习期缴纳意外伤害险。

2、福利:节日福利、旅游

3、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员工宿舍。

4、公司设有食堂。

5、职业规划:依据员工的职业倾向与个人能力,公司为员工规划技术类及管理类两类职业规划路线。

8、月薪:4000-8000RMB

四、【工作地点】

吉林市丰满经济开发区

五、【联系方式】

有意愿者联系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