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监委授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唯一一家国家级专业从事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仲裁检验的权威机构。

中心于2005年5月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建立,主要承担饮用水产品监督检验、委托检验、科研、标准制修订等任务,并向社会和饮用水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中心目前获得授权和认可的项目6类343个项目708个方法,包括饮用天然矿泉水、饮用纯净水、包装饮用水、生活饮用水、地下水、分析实验室用水、环境水质,覆盖了我国目前所有饮用水产品,出具的检验报告得到包括美国、欧盟等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认可机构组织的互认,最具权威性及有效的法律地位。

中心遵循“专、准、快、好”的质量方针,向社会公开承诺,保证检验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准确性,对检验的数据负责,并对客户所提供的样品和技术资料保密。

现因发展需要,特招聘若干名水质检验人员:

职位描述:

负责产品的检验检测;

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及仪器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负责检验相关科研项目申报和完成工作;

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男性,28—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通化白山地区人士;

环境、食品、化学、生物类相关专业,需具备3年以上相关检验工作经历,必须具备水质分析检验检测相关领域化学或生物学等专业背景。高校应届毕业生(仅通化白山籍男生)可适当放宽条件择优选聘,需具备相关工作实习经验。

工作地点:吉林省白山市

工资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行。

2、工作态度积极,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

3、关心饮用水产品安全,有志于从事饮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要求或技术条件;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水平。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电子版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mixiaochun0000@163.com,经审核后通知笔试和面试事宜。

联系人:米主任 18743990838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