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活动


时逢清明,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日上午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走进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

师生一行来到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哀悼仪式。缅怀为党和国家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大家向烈士致敬,寄托无限哀思。教师代表张雷致辞,他表示:在这个缅怀先烈的日子,我们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英烈们。鼓励大家积极进取,立报国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生代表张浩然感言: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先烈们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生命虽然逝去了,但他们的精神万古长青,永垂不朽。他们拥有一切爱国的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同志做总结发言:作为青年一代,同学们更应该了解先辈们的光辉业绩。希望借此活动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干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大家来到魏拯民烈士纪念馆,驻足聆听抗联英雄的英勇事迹、抗日联军的战争往事;浏览历史图片,感受往昔艰苦岁月。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报国之志,书写精彩华章!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