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电影《黄大年》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2019年3月20日,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了电影《黄大年》,重温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再一次走近英雄、接近英雄、了解英雄。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的真诚和特别阳光、特别积极的态度都令大家很感动,他的人品、素养、责任感、价值观、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都值得尊敬和学习。

    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全体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