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5月10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5月10日,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广大党员采用多种形式观看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各位党员认真观看,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并于会后交流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党员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