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神州春意暖,奋斗正当时。2022年5月11日,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习氛围浓厚

建团100周年,感悟当下,处于新时代的我们要懂得珍惜这美好的时代,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积极前进,展现新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百年来,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生逢盛世,我们这一代青年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

学生党员杨春莹: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身为当代青年,我们更应该谨记总书记的教诲,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新时代里,我们青年人有新的时代担当,我们要学会知行合一,履行肩负的责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做一个爱国、爱人民的有为青年人,展现中华民族青年的力量、风采和精神面貌。展望前路,豪情满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