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壮大学生党支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根据我校发展对象培养方案,培养优秀党员,推进党员接收工作。2021年12月20日下午三点,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于酿造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丽娜以及各发展对象介绍人老师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食品营养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裴迎新等12名同志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说明。紧接着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进行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张书记宣布票选结果,12人均全票通过,支部决定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吕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成为预备党员后,前面的路还很长,每一个人都不能懈怠,要真正的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我们的入党介绍人,坚持组织原则、悉心培养、严格要求,不断提升培养对象的综合素质,保证培养对象入党动机的纯洁性、政治思想的坚定性。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生命力,有利于加强组织队伍的建设,也有助于推动组织工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借助吸纳新党员的契机,激励老党员不忘入党初衷,努力工作,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和谐社会建设的排头兵,更好的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铸新辉煌!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