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百团抗疫】同心抗疫,请党放心—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使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让党的旗帜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4月10日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4名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由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天主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吉林省委发布的两则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文件,并由学生党员张国旗诵读。谢书记指出,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疫情当前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努力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执行党员的“五带头”作用,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接着,由学生党员杨春莹诵读学习《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重申按楼封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随后,本次疫情志愿者党员陈文飞、张国旗分享自身志愿者工作事迹和感悟,提醒各位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努力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不串寝,对学生们在校隔离期间的安全做出保障。最后,支部书记谢天做总结发言,表扬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成员学习,党员干部要牢固担当,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了党员就是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才能在各个领域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只有坚守各自阵地,不怕艰险,毫不松劲,才能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位;只有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才能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