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管理规则

出入管理规则


为维护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的良好秩序和环境,特制订本出入管理规则。

1.在中心工作的所有人员一律凭校园一卡通经门禁系统出入中心,须严格遵守中心出入时间的规定。

2.在中心短期工作的施工、维修等人员,应报办公室备案。

3.来访人员需与中心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经登记方可进入。

4.未经办公室批准,禁止外单位人员进入中心参观、采访、拍照、摄像等。

5.携带中心设备、资产等出入中心,应提供中心有关负责人签名同意并加盖允许出入公章证明。

6.禁止未成年人单独进入中心或独自在中心内活动。

7.所有人员的出入时间为7:00-22:00,其余时间凭校园一卡通经门禁系统进入,节假日出入时间另见具体通知。

8.本条例由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

2018年9月8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