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根据吉林省纪委《关于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现将廉洁过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总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通过召开会议、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发信号、打招呼、敲警钟,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大力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2.严明纪律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聚会宴请;严禁滥发津贴补贴;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在上下级、师生之间发红包;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3.从严监督执纪。学校纪委将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执纪,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受理来信来访,对“两节”期间发现的“四风”等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格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处理,并严肃追究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对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曝光,不断传导压力,持续形成震慑。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