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实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的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细节、每个关键步骤落实到位,6月29日上午11:00,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实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凤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就毕业生返校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王金山进行了整体强调。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同时相关教师在线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李凤林对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说明,逐条逐项解读,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和职责,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进一步细致安排。李凤林院长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接下来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文件要求,精准施策,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用情、用心、做实、做细”的原则,稳步推进学生返校及离校工作的完成。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对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所有“一对一”教师要准确告知学生返校后须遵守的相关规定和返校复学工作流程,精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心理状况和合理诉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把握工作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人文关怀和学校的温暖。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丝毫不能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读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院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步骤,为毕业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平稳顺利打下坚实基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