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世贸万锦大酒店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20191011日,食品工程学院与世贸万锦大酒店在我校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世贸万锦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郭诚伟、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及部分烹饪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食品工程学院及世贸万锦大酒店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校企对接策略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达成有利共识,即明确了世贸万锦大酒店作为食品工程学院旅游烹饪系的校外实习基地,与食品工程学院建立长久友好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其次,双方有意向就世贸万锦在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设立冠名班,不仅为世贸万锦大酒店输送优质的人才储备,也是我院提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双方就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的模式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校企课程置换、企业专家莅临指导、学生赴企业实训等都是双方进行深入融合的有效方法。双方将在此原则基础上,积极拓宽校区合作途径,加强校企合作深度。本次研讨会是实现食品工程学院与世贸万锦大酒店校企深度融合的标志,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有利手段,也是食品工程学院实现转型发展宏伟蓝图的重要途径。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