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一行到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9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一行莅临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李凤林教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陪同。

孙长智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科创中心食品发酵工程技术研究室、微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综合研究室等,科创中心主任李凤林教授向孙长智厅长介绍了研究室最新研究进展、科研产品。

    孙长智对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中心科技工作者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