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莅临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院长李凤林、党总支书记王金山、副院长刘艳霞、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山主持,李凤林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刘兆国副书记做了食品工程学院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

刘书记仔细聆听了李凤林院长的汇报,并做了重要发言。他对食品工程学院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食品工程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方向提出良好建议,他指出学院科研工作首先要以应用技术研究为切入点,立足吉林市区域实现错位发展,发挥优势形成自身特色;其次,要以服务当地中小型企业为核心,建设和利用好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及研究。在教学方面他强调要坚持“八个统一”,创新课程思政,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刘兆国还对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谋发展、提质量,二是要抓自身、带队伍,三是要敢担当、有作为;同时对在场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教师们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使命,发扬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精神。

    刘兆国对食品工程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厚的期望,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拼搏、团结进取,高质量推进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加强社会服务,培养出更多的有品德、有志向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