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在抚松县泉阳镇揭牌

5月28日,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带领相关教师赴白山市抚松县泉阳镇为吉林省自然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林海雪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乡村振兴服务,并在吉林省自然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李院长团队首先到吉林省自然蓝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总经理徐桂廷带领李凤林团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随后进行座谈会,会上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徐桂廷针对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新产品开发等问题向李院长团队咨询,并提出希望李院长团队能够为公司针对蓝莓精深加工方面开发新产品,李院长表示,将充分利用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的资源,为企业开发蓝莓系列饮品。

随后,李院长团队到吉林省林海雪原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泉阳镇委书记牟善有、董事长徐福顺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会,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现状以及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的优势资源,将科技成果优先在企业进行示范,同时利用学院的师资优势、学科优势和教学资源以及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技术和人才。董事长徐福顺表示,欢迎李院长一行到企业指导,并提出将蓝莓产品标准化、制定企业标准等需求。随后李院长团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乡村振兴服务,将为这两家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同时可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的生产力,助力泉阳镇产业化升级,助力乡村建设,让校企合作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典范。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