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部署会

 

9月6日12:20,食品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60余人。

首先,吕闻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学工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接下来,吕闻明强调,对于疫苗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学生工作中存在典型问题,要认真贯彻“严、实、深、细”4个要求,要注重6个结合,要制定“5个清单”,要交上“5笔帐”,立足从源头上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用心用力抓好整改。最后,向与会的班级学生代表发放了《食品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征求意见表》。

接下来,食品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将通过开展自查、召开学生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走访服务对象、设立意见箱、开展谈心谈话等环节,收集问题、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坚持开门整改,请学生参与,向学生公开,让学生评判,对整改过程和销号进程进行全程公开,自觉接受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全校师生监督,确保各项整改落实落细,让学生满意。

    食品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将要通过本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学工系统全体人员,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学生工作队伍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担当尽责,为新时代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的生动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