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佟浩及企业简介

佟浩,男,20097月毕业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本科,现就职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辽宁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高级质量总监。具体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工作,负责公司整体原辅料质量控制,负责编写体系文件维护体系正常运行,负责对公司整体质量情况的评估。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工作11年,荣获“新希望六和食品安全卫士”称号,并聘为“新希望六和安全卫士项目设计与开发”猪屠宰产业项目组专家,被辽宁省沈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推荐为辽宁省食品安全管理领域专家委员。

  佟浩2.jpg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98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立足农牧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商贸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及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埃及等近20个国家。千喜鹤食品是新希望六和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现代化大型食品加工企业,下辖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辽宁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目前已成为集生猪养殖、屠宰、冷鲜猪肉、冻品及副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配送、仓储及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食品企业集群。其产品以独特的加工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安全放心的信誉、良好的品牌口碑奔跑在国内冷鲜猪肉行业的前列。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