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

孙楠,女,系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8届毕业生,现任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

孙楠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曾两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2014―2015学年度获得社会公德奖,并获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两次、校三等奖学金一次。2015―2016学年下学期赴台湾国立屏东科技大学研修,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不同的文化教育理念,对台湾现行的食品法规以及食品调理技术等专业学科进行了研修,在与台湾学生的沟通交流中拓展了国际视野、增强了实践能力。

毕业后通过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考入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工商、质检、食药监合并),现从事工商系统的相关工作,负责办理辖区内个体户的登记初审、换照的审查手续,并对辖区内工商局核准登记的个体户进行监督管理。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