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文理兼招)

培养目标:掌握包装材料、包装设计与印刷、包装检测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包装设计、印刷装潢、包装工艺、包装检测等能力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学、包装材料、容器与结构设计、包装工艺、包装检测、包装装潢设计、广告设计、包装印刷、标志及CI设计、电脑平面设计、包装标准与法规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商品生产部门、包装公司、广告公司、中外大中型企事业的企业文化发展部门等从事包装设计、印刷装潢、广告设计、企业形象策划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商检、生产企业从事包装检测、技术管理方面的工作,可全方位就业。

就业情况:毕业生整体就业率高、地域分布广,如北京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业之峰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波特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吉林创大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包装工程专业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力强,相继成立北京迈吉伙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延吉优扬广告装饰等多家公司。

专业特色:

   采取3+1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实践教学环节1年。参加国家级专业竞赛、创新创业项目训练,注重学生创新实践开拓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尤为突出,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国家级、省级一百余项奖励,2017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到95%。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