耘垦集团2020年招聘简章

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注册于2011年,是一家集“种鸡饲养、鸡雏孵化、饲料生产、技术服务、肉鸡合作养殖、有机肥生产、肉鸡屠宰、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2019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拥有17家分子公司,员工3500名,基地分布东北三省。集团肉鸡饲料年产量40万吨、屠宰肉鸡1.2亿只,产品销往全国。耘垦人将以“为员工谋福利、为客户创价值、为餐桌供健康”为使命、以“务实、进取、诚信、共赢”为价值观,愿与您“共创、共生、共赢”,齐头并进、继往开来,成就百年耘垦。

企业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与使用,轮岗培训,因企业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机械、制冷技术员

10

机械、制冷、电气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2

工程技术员

3

工程、建筑、土木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3

人力资源

3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4

品控/化验员

20

食品、检测、化工、生物、机械等专业

大专以上

5

养殖技术员

25

畜牧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以上

6

行政文职

3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7

财务人员

3

财务类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8

采购员

3

工科类专业优先

大专以上

9

监货员

5

工科类专业优先

大专以上

10

业务员

5

不限专业

大专以上

11

管培生

15

不限专业(结合专业多维度考量培养)

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集团旗下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分公司(所有分公司均提供食宿)

二、福利待遇:

1、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十三薪,股权激励。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

3、传统节日发放福利物品。

4、每年定期组织体检,组织员工旅游。

5、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如外出旅游、篮球赛、企业文化大赛、节日派对等活动。

三、晋升与培训:

1、总部统一组织入职培训及轮岗训和员工职涯发展座谈。

2、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岗位技能、职业能力素质内训、外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

3、核心骨干员工,公司不定期安排参加外派培训。

官方平台二维码.jpg4、公司不定期举行管理岗位内部竞聘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管理、专业技术、市场营销方向的职业发展平台。

微信招聘二维码四、乘车路线

1、沈阳北站乘坐333、324路;沈阳站乘坐327、324路;

铁西家乐福乘坐165路公交车到苏家屯客运站下车:

2、乘坐火车至苏家屯火车站下,

均在苏家屯客运站内换乘开往大沟方向小客车;

3、从沈阳南塔客运站乘大客到耘垦集团办公大厦下车即是。

五、咨询电话: 024—89512200  侯先生 13555846366(同微信)             企业微信

报名地址: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邮箱:HR@yunken.net         集团网站:www.yunken.net

也可登录智联、前程无忧搜索“沈阳耘垦牧业有限公司”关注我司最新招聘信息。

为您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学习发展的空间!耘垦是圆梦的工厂,让有志者成就自己的梦想!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