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全省农村创新创业大巡讲活动

食品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全省农村创新创业大巡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全省农村创新创业大巡讲活动在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本次大巡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的农民工、中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科技人员等返乡下乡人员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新创业的氛围。有来自各市(州)农业农村局分管双创副局长和负责双创工作的处(科)长及长春、四平、公主岭、辽源等地区创业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巡讲活动。食品工程学院派出优秀学生代表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永林同志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长李伟华、省农产品加工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凤言、吉林省摆渡创新工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生出席本次巡讲。

本次巡讲活动邀请了:长春市妇女草编协会会长王丽文、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张秀娥、吉林省金脉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云鹏、四平惠丽农场总经理鲍帅等老师,为与会者带来精彩纷呈的课程。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和“双创与双创大赛”展开,各位双创工作者和创业者从双创背景、政策,创业模式,创业技巧,创业经验等方面传授经验,在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活动中食品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倾听,同学老师积极参与,互相交流感想和经验。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本次大巡讲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从各个方面传授经验,进而号召和鼓励广大的人民群众和高校学生加入到双创的队伍当中来,食品工程学院参会学生首先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其次大家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更使大家对创新创业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正如主持人开场白所说的“创新创业并没有那么难,不要有所畏惧,大胆去开拓,成功总会属于我们。”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他们的信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电商时代的新青年,必将砥砺前行,发扬创新精神,努力投入到双创中,为国家富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站在这个历史与未来的时间的交接点上,中华少年必任重而道远,努力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发展,圆梦乡村振兴!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