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六)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5月15日下午五点,食品工程学院在C楼103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我们诚挚的邀请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张国媛,做题为《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报告。党总支部副书记吕闻明主持会议,辅导员魏登和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张经理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两个视频,分别是一块放心肉的产生和企业的宣传片,让大家初步了解公司。随后,张经理从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产业介绍、用人标准和人才培养、具体工作岗位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全面讲解公司的情况。着重用人标准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现代企业要打造年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一支队伍,并说明了三得人才的用人标准,暨沉得下去、豁得出去、拎得起来。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重要的校企合作伙伴,通过六和班、顶岗实习等环节,实现了校企深度融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