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顶大食品集团有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顶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 集团简介

河北顶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总资产5.5亿元人民币,是 “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管理总部位于美丽的北戴河新区,全国有5个生产基地,占地1000多亩,基地分别分布在美丽的海滨新区——北戴河新区、富饶的——河北昌黎靖安、交通四通八达的——安徽阜阳颖泉新区、风景如画的鱼米之乡——哈尔滨民主食品园区。产业链条的员工达到10000多人,集团主营产品为“顶大”牌方便粉丝、米线、方便面、凉皮儿、热汤面皮儿等方便食品和“巴巴脆”牌系列休闲食品。

集团具有稳定的原材料供应基地,专业的研发机构,丰富的产品线。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拥有一批商1100家、二批商23000家,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销售业绩年年增长,几年来,集团被国家农业部、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证券监委、供销合作总社等八部委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认定为“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项目”、“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优秀新产品”。

集团高举“顶立神州,大业兴农”的旗帜,成为名副其实的农民致富的带动者,工业文明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践行者。企业奉行“不唯学历,只唯能力,不唯说,只唯实”的人才理念,热切期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加盟。

二、岗位需求

1. 质检员:2

要求:(1)食品检验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有食品检验工证书,能够适应车间工作环境

3)性别:女

待遇:2500——3500/月;

2.市场推广人员:10

要求: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善于表达和沟通,能够适应长期出差。2500元——5000/月,出差享有住宿补助+餐补+话费补助;

以上岗位试用期三个月,实行单休,享有法定节假日,入职可签订劳动合同,可上保险,公司可免费提供住宿,设有食堂、浴池等公共设施;每年至少调薪一次!每年至少安排一次集体旅游!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000        邮箱:36345823@qq.com